康复科学学院检查返校学生宿舍安全情况

发布者:吴洪菊发布时间:2020-09-13浏览次数:768

为了解学生宿舍情况,及时解决学生问题,13日下午1400学院院长张茂林、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洪菊、副书记吴填、辅导员老师一行来到1幢、4幢、9幢、19幢学生宿舍查看返校后宿舍情况,并和报到学生进行慰问、交流。

因为疫情影响,学生已经八个多月没有返校,各位老师来到宿舍查看了学生宿舍卫生,提醒学生来到后及时进行通风,晾晒好自己的被褥,保持好个人卫生,注意用电安全;同时跟返校学生交流,询问返校后有什么生活困难,有没有需要学院老师帮助解决的问题;老师们还叮嘱返校学生开学初期,一定要提高自我防范意识与自我保护意识,注意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谨防上当受骗,在一起住宿的同学要互相理解、互相宽容、互相帮助,建立良好的友谊关系。

最后,张茂林院长、吴洪菊书记、吴填副书记一起来到改造完成的新生宿舍,查看了2020届新生即将入住的宿舍情况。(闫明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