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线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吴洪菊发布时间:2020-06-28浏览次数:1151

627日晚,康复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网络平台顺利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研究讨论预备党员倪慧静等六名同学的转正问题。康复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洪菊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吴填老师,入党介绍人张秀伟老师、于莉老师、郝晓川老师、陈寒昱老师以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柴守芬老师主持。

预备党员转正采用转正答辩制,从自我陈述、理论问答、自由问答三个环节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的程序进行。六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向党支部汇报了一年预备期内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入党介绍人详细介绍了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考察情况。党内同志认真倾听,并给予诚恳的建议。经支部大会讨论,与会正式党员对六位同学能否转正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倪慧静等六位同学如期转正。

会上,吴洪菊书记对刚转正的正式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要求与期望。首先,希望六名正式党员要认真遵守党的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党章规定的义务;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注重自己的党员形象,维护党组织的利益。第二,要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希望六位党员同志在新的起点要更加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知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全国两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第三,要不断增强党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要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在心,在工作中勇挑重担,努力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第四,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要按时向组织汇报思想和工作情况,关心政事,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最后,转正的六名同志依次进行表态发言,表示成为正式党员后,要在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改正缺点、发扬优点,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党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体现党员的先进性,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柴守芬  万欣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