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赴云谷山庄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吴洪菊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1006

为深入贯彻执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守初心、强党性、见行动,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康复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213日下午在云谷山庄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康复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云谷山庄社区位于南京市幕府山脚下,辖区内共有四个片区社,总户数四千多户,共一万多人。活动前康复科学学院吴冠磊老师为大家讲解本次活动的意义,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就是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不忘初心,是守住本、守住根;牢记使命,是践行责任、担当。我们今天来到云谷社区,就是通过和社区基层对接,看看人民群众需要什么,我们还能为他们做什么。

  在社区工作中人员的带领下,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师生参观了推拿中心、学生课后中心、健身中心、社区会议中心、活动中心,认真倾听云谷山庄社区的发展建设规划。在学生课后中心支部党员与正在自习的小学生进行了学习指导,重点给他们讲解知识的难点,并辅导课后作业;在健身中心,支部党员与退休群众做了日常运动注意事项宣讲,嘱咐退休老同志充分做好运动前热身。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切实让群众感受到了党员进社区带来的温暖和关怀,同时锤炼了党员政治品格,提升了党员党性修养,引领新时代青年新作为。(文/闫明举 图/翁渊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