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科学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吴洪菊发布时间:2019-12-08浏览次数:1005

为深入贯彻执行《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要求,124日下午,在博雅楼会议室,康复科学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对各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以支部为单位,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会前通过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等形式,各位党员对照党章党规、《准则》、《条例》,联系个人思想、工作、作风实际,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组织生活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对照检查,深入检视剖析问题;各支部党员本着实事求是、坦诚相见的精神,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把自身存在问题查找准、剖析透,把别人的问题当面指出,客观具体,真诚沟通,做到自我批评不遮掩,相互批评不回避,真正达到“红脸,出汗”,增强凝聚力、战斗力的效果。最后各支部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本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学院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政治体检”,让大家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内向的勇气解决存在的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会议氛围严肃认真,各支部党员感受良多,大家纷纷表示,虚心接受各位同志提出来的问题,把工作中的问题整改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要求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学院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以实际行动彰显主题教育取得的良好效果。(闫明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