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科学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 专题节目

发布者:吴洪菊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1024

为深入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有关要求,推动学院师生党员学好、用好党章1113日,在博雅楼3312教室,康复科学学院组织全院师生党员观看系列微动漫—《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

《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从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指导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纲领讲起,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新发展理念以不同元素呈现,从新视角解读党的建设五项基本要求、党的领导、申请入党的条件、党员义务、入党介绍人、入党宣誓等,系统解读了十九大党章的深刻内涵。《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共40集党员教育系列微动漫,学院师生党员深深被微动漫解读吸引,大家纷纷表示以新元素、新视角解读党章理解更深刻。观看结束后,学院各党支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工作手册进行了分支部学习。(闫明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