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科学学院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发布者:吴洪菊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981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助力学院师生更好地学习领会会议内容1113日下午,在博雅楼3301教室,康复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洪菊向学院全体教师一起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吴洪菊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于20191028日至31日在北京举行,全会由中央政治局主持,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作了重要讲话。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会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党和人民在长期实践探索中形成的科学制度体系,我国国家治理一切工作和活动都依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展开,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及其执行能力的集中体现。全会强调,必须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会提出了“十四个坚持和完善”,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并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通过认真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学院老师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学院工作结合起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闫明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