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科学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党章电视辅导教材》

发布者:吴洪菊发布时间:2019-11-09浏览次数:102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帮助广大师生党员更好地学习贯彻十九大和党章,116日下午,康复科学学院在博雅楼3312教室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党章电视辅导教材》。

《党章电视辅导教材》共五集内容:党章总述,共产党员,党的组织,党的干部和党的纪律。全体党员随屏幕画面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回首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社会的伟大变革和取得的伟大成就,这进一步加深了我院党员对党章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推进党的建设的决心和信心。观看视频后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履行好党章所规定的党员义务,坚决做到令行禁止,使党章真正成为全院党员共同遵守的行为准则。

通过本次《党章电视辅导教材》的视频观看,不仅加深了党员同志对党章的认识和了解,同时更明确了作为党内一员的责任与担当,有利于增强党员的凝聚力和发展活力。(闫明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