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科学学院举行第十六届学生会总结大会暨优秀干部、干事竞选大会

发布者:胡洪全发布时间:2018-12-20浏览次数:931

   为了激发学生会成员苦干乐业的斗志、协调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进程,总结一学期的工作历程为书写学生会工作的新篇章奠定坚实的基础,康复科学学院于12月19日在博雅楼2207举行了第十六届学生会总结大会暨优秀干部、干事竞选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康复科学学院团总支书记吴冠磊老师、辅导员柴守芬老师,以及担任评委的学生会全体成员和大一各班代表。

   首先,康复科学学院团总支书记吴冠磊老师上台致辞。他指出,我院自开学以来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学生会各部门的配合与协调。即使努力过后的结果有些不尽如人意,但是正能量却源源不断、不止不息。有组织有纪律、活力与实力兼具,正是康复科学学院最好的面貌。

   接下来,学生会主席陈卓从好好学习、好好运动和好好生活三方面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诚然,十个部门的各司其职,正是各项工作得以实施的基础:无论是早晚自习还是讲座导航,都有学习部、组织部的监督;无论是烈日军训还是各类球赛,都有体育部和外联部的参与;无论是比赛助力还是汇报表演,都有文艺部和宣传部的努力;无论是装饰大赛还是科普知识,都有生活部和新媒体部的身影。当然,办公室的文案制作、社会实践部的对外活动,都是康复科学学院别样的风景线。我们都一样:因为喜欢而加入,因为热爱而坚持!

   学生会的优秀干部和干事竞选接踵而至。新媒体部长翁渊萍分别为大家介绍了工作的分工与内容,展现了共勉共励的部门形象。“康复技术人员”称号的办公室部副部长周游认为,在学生会的工作使自己收获了情谊,同时也见证了部员的成长,何其所幸。文艺部部长张清怡坦言,在工作中的严格要求正是对部员满满的期盼,也希望文艺部能为大家带来开心与快乐,胜利与荣誉。干事们也一一说出了自己与部门的故事。体育部的孙志祥阐述了自己的面试过程,在工作中得出“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的真理。文艺部的王赛怡把自己工作的心路历程当作一次“变形计”,学会成长、砥砺前行。组织部的曹昌定以幽默的风格讲述了自己的心得体会,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毋庸置疑,各位干事今天的努力,便是学生会美好的明天。

   过去的一个学期,是忙碌的,但每一位学生会成员在这个过程中都锻炼了自己。在新的一年里,希望每一位成员都能够开创新的未来,书写新的工作篇章。忆往昔,必不负前荣;追明朝,愿优秀如虹。(柴守芬 翁渊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