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江苏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李固新发布时间:2018-11-29浏览次数:1163

我校在江苏省第十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获佳绩

 

1128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的“武进人才杯”江苏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总决赛,在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我校特殊教学院特殊教育专业2017级学生黄玫妍荣获本科组特等奖,康复科学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2016级学生张荞溪荣获一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为迎接此次比赛,我校于20184月启动了学校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历经近八个月,经过宣传发动、推荐报名和三轮选拔赛,共产生3名选手参加全省比赛,其中黄玫妍、张荞溪两位同学在省复赛中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在总决赛中,黄玫妍同学以特殊教育早期干预教师为自己的职业目标,全面陈述了职业规划,表达了立志于为特殊孩子服务的决心,其坚定的特殊教育情怀、从容自若的现场表现,令全场为之赞叹,最终荣获本次大赛的特等奖。

   在本次大赛本科组竞赛中,共产生10名特等奖,分别由南京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河海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艺术学院、中国矿业大学、苏州科技大学、淮阴工学院和我校选手获得。我校作为新建本科院校,参加该项赛事并硕果累累,有效激发了我校学生对职业规划的热情,对普及大学生职业规划理念、提升大学生职业素质与就业能力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王玲、朱玉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