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科学学院】康复科学学院第二届听语协会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者:吴洪菊发布时间:2019-01-07浏览次数:932

【康复科学学院】康复科学学院第二届听语协会工作总结大会


为使康复科学学院听力语言康复协会更好地总结经验,需找不足,以促学生成长及下一阶段的工作开展,听语协会于1618时,在博雅楼2108召开第二届听力语言康复协会工作总结大会。康复系副主任祁立刚教授、主任助理张伟峰及团总支书记邸鹏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康复系学生会主席团及各社团社长参加。活动中祁立刚教授为听力语言康复协会致辞,对协会这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支持协会的工作。第二届听语协会会长陈晨、部长代表白雪分别对听力语言康复协会这一年来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将协会中各个部门的工作情况、取得的成就进行了展示。第三届听语协会会长张献对听力语言康复协会下一学期的工作计划做了详细的阐述。邸鹏老师对听力语言康复协会的工作给予鼓励并提出宝贵意见,希望听力语言康复协会与康复科学学院学生会及系科其它社团加强沟通与交流,以便促进学生会及各社团共同发展。随后由祁立刚教授和邸鹏老师为协会第二届学生干部颁发聘书。最后由张伟峰老师做总结,号召协会全体成员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专业技能,加强实践,以实践促提升,争取在新的一年里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本次总结大会,不仅使听力语言康复协会全体成员对自身的专业实践有了新的了解,同时也使同学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方向,使社长及各个部长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定位,为协会以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