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科学学院召开2015级康复治疗学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李固新发布时间:2018-05-09浏览次数:1122

康复科学学院召开2015级康复治疗学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康复科学学院于59日下午召开2015级康复治疗学专业实习动员大会。该院党总支书记李固新老师、党总支副书记胡洪全老师、年级辅导员老师及2015级康复治疗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动员大会。

会上,李书记说到,2015级康复治疗学专业学生即将开始为期一年的实习。他对即将奔赴全国各地实习的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实习是课堂教学的延伸,不同的实习态度收获到的一定不同,同学们需要做好实习的准备,认真对待实习工作。二、必须严格遵守医院等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管理,增强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三、抓住实习机会,在实习实践中不断充实自己,锻炼自己,提升自己,在实习中应抓住更多的学习和锻炼的机会,把自己培养成为适应社会需要的专业人才。

实习动员大会提高了同学们对实习的重视程度,更加明确了各自的实习任务和职责,将有助于接下来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文/吴冠磊 陈卓图/董翔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