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崔燕到康复科学学院检查开学第一课

发布者:李固新发布时间:2018-02-27浏览次数:1029


纪委书记崔燕到康复科学学院检查开学第一课

226日是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崔燕在康复科学学院总支书记李固新陪同下,对康复科学学院教学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崔燕书记深入课堂,与15级卓越班的同学们一起听了叶芊老师讲授的《临床康复治疗学》课程。叶芊老师是康复学院康复医学教研室的一位青年教师,她在2017年学校中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决赛中荣获一等奖(第一名)。课堂上叶老师用生动风趣的语言,对《临床康复治疗学》课程进行概述,师生进行了良好互动,本节课取得了良好效果。利用课间休息时间,崔书记与师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对同学们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掌握从事康复治疗工作的能力和本领。卓越班的学生更要有卓越的意识,要在学、思、行等各个方面起引领作用,成为全校学生学习的楷模和标杆。

在新的学期,康复科学学院全体师生将以校领导的亲切勉励为精神动力,追求卓越,加强教风和学风建设,推动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李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