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科学学院】康复科学学院召开新专业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吴洪菊发布时间:2018-03-27浏览次数:1368

【康复科学学院】康复科学学院召开新专业建设推进会


326日下午,康复科学学院召开“康复治疗技术”新专业建设推进会。院长方仪教授及资产办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康复科学学院主任何侃教授主持。

方院长首先对康复治疗技术专业的申报成功表示祝贺,指出新专业的申报成功将为学院的发展拓展新的空间,也将成为康复科学学院发展的新起点。方院长讲话中对康复治疗技术专业的发展规划落实提出了要求,并就加快实验室内涵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重视课程、教学实践改革、完善人才培养方案等当前任务做出了重要部署,表达了校领导对这项工作的高度重视、期望与大力支持,给予与会教师极大鼓舞。

   全系教师就方院长的讲话内容与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建设相关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决心不辜负校领导的期望,齐心协力,为新专业建设、为学院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的整体提升作出贡献。

   资产办苏雅娟处长及工作人员深入院系现场办公,针对康复治疗技术实验室建设、实验设备购置等问题与专业教师进行了交流,充分体现了服务基层、服务教学的机关工作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