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榜样,前行力量

发布者:胡洪全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1231

康复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031日下午3点在博雅楼3316教室举办入党积极分子汇报暨拟发展对象评审会。康复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固新、党总支副书记胡洪全、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徐冬晨、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万谊、学生党支部书记吴冠磊、辅导员柴守芬老师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23位入党积极分子围绕学习成绩、社会实践、工作表现、科技创新等四个方面进行汇报。16PT&OT1班潘霆向大家展示了学霸的实力: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连续两个学年均获得校一等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和江苏省第十二届职业生涯规划特等奖获得者徐文淑同学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厚积薄发”的经验和方法。江苏省百优社团—“听语协会”会长单娟用自己的例子告诉同学们:读万卷书,更要行万里路。书本知识很重要,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更能锻炼能力和提升技能。15卓越班团支书李越然汇报内容简练但重点突出。李越然三年多来担任过班长和团支书,开展班级工作难免受到委屈,但是服务同学,做好老师助手的想法始终未变,三年多来也取得了卓越的成绩。1605班陈卓汇报的语言朴实无华,但是两年多来陈卓用实际行动默默无闻帮助视障的舍友,不惧困难,始终如一。

学院李书记在讲话中特别提到,入党积极分子现场汇报暨拟发展对象评审会是学院党员发展的重要环节,也是一种全新的创新尝试,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入党。(文/吴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