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暨中国ST周公益行动-江苏站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者:胡洪全发布时间:2018-05-17浏览次数:1356

5月16日中午,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康复科学学院和校团委主办,校内听力语言康复协会承办的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暨中国ST周公益行动-江苏站的校内林荫大道公益宣传活动成功举行。校领导崔燕、康复科学学院党支部书记李固新和副书记胡洪全等领导和老师莅临指导。

本次活动主题为“聆听世界、沟通未来;助力残障者。共圆中国梦”。此项活动由听力语言康复协会师生共同准备与落实,面向全校师生举办,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彰显了南京特师师生关注民生、拥抱社会、学有所用、扶弱助残的博爱情怀。

中午12点,林荫大道公益活动正式开始。活动包括以下内容:知识科普、有奖竞答、互动游戏、大学生节目义演、听障儿童作品展示和纪念手印。随着活动开展的越来越顺利,吸引了师生们的眼球,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达到高潮。

有奖竞答的参与热度最高,高人气为我们此次活动拉开了帷幕。每个区域的负责人积极组织活动,实时把握活动进行情况,灵活应变,确保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工艺品作品展得到师生们的积极关注。在大学生节目表演区,表演同学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舞蹈和歌唱表演,为整个活动增添了活力与朝气。

学校领导和老师对本次全国助残日暨中国ST周公益行动给予热情关注。校领导崔燕对我们即将举办的校外大型公益宣传活动提出希望:勉励大家发挥学校优势,面向南京市市民,继续办好这项活动;希望听语协会社团充分发挥好主观能动性,把活动办得更加出彩,通过活动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了解民生,融入社会。最后,此次活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落下帷幕。

/张伟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