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学院召开学生会总结暨运动会表彰大会

发布者:吴洪菊发布时间:2018-05-17浏览次数:1759

         516康复学院学生会总结暨运动会表彰大会在博雅楼2207召开。康复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固新老师、党总支副书记胡洪全老师、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表彰大会,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陈雪尔主持。

在刚刚落幕的运动会上,康复学院全体运动员奋勇拼搏,取得了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三名、团体总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体育部部长宣读运动健儿们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向大会进行了工作汇报。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固新老师、党总支副书记胡洪全老师、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分别为优秀运动员、优秀志愿者、优秀工作人员、学生会十佳干部、十佳干事颁奖。

   表彰大会上,学院党总支李固新书记对受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肯定了我院学生在运动会展现的良好精神风貌,对全体运动员及全体工作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李书记也提出了希望和建议:一、希望全体运动员再接再厉,顽强拼搏,争取明年运动会再创佳绩;二、希望学院全体同学向运动员及所有受表彰的同学学习,学习她们不怕苦,不怕累,永争第一、全力以赴,为学院争光的精神品质。

  (文/吴冠磊 陈卓 图/董祥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