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精彩人生,打造锦绣前程

发布者:吴洪菊发布时间:2018-05-15浏览次数:1636

5月14日六点康复科学学院博雅楼2207教室举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决赛,从复赛突围而出的13名同学参加决赛。江苏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特等奖获得者徐文淑、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及学习部部长等7名同学担任评委。特殊教育学院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玉飞老师,康复学院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吴冠磊老师100名学生代表观摩了比赛

位选手依次上台进行了精彩的展示自强不息的张荞溪同学详细介绍了自己的个人经历,并结合自己在学校的宝贵经历(如志愿服务、职业实践、参加盲文社团等)做好了对DPO(残疾人自助组织)的职业探索。董翔鹤同学就自我评估、校园经历、职业意向探索和生涯人物访谈等四个方面讲述了自己的生涯规划。伴着悠扬的歌声,鹿雪莹同学展开了自己对于言语治疗师的探索。其他同学的讲述同样精彩,也让我们了解了他们对自己的规划。经过激烈而又紧张的比赛,张荞溪、鹿雪莹同学获得一等奖;蒋蔚然等三名同学获得二等奖;董翔鹤等四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卓丽舒等四名同学获得优胜奖。

比赛结束后,朱玉飞老师对同学们的现场表现做了精彩点评他结合自己的求学和工作经历,风趣地对每位选手的规划进行了点评和分析。朱老师鼓励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要脚踏实地,务实进取,有大志向。

(文/吴冠磊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