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科学学院举办课外作品竞赛评审会

发布者:康复学科发布时间:2018-04-11浏览次数:1460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团队、竞争、进取的意识,康复科学学院于49日中午在博雅楼3312教室举办了课外作品竞赛学院评审会。评审会邀请康复科学学院副院长何胜晓、党总支副书记胡洪全、团总支书记吴冠磊、肖源老师和辅导员老师参会并评审,会议由康复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邢玥同学主持。

本次共有7个团队参加竞赛:七子成舟、No Limit、聆听书声、胖大海、康复之音视频自媒体、追光者以及成都语翼科技有限公司。展示的过程中,汇报人自信、沉着、从容地介绍团队作品。各个团队几乎都采用到了问卷调查、数据整合分析等方法来解析问题,给大家更直观的理解,并且从政策、发展、规划、市场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如七子成舟团队通过各种数据量表分析健听大学生和听障大学生的人格差异;No Limit团队通过在网上发布问卷调查收集信息,了解大家对“互联网+康复一体化服务”的看法和需求;康复之音视频自媒体团队创意通过采访康复专家发布视频,为社会人士排忧解惑;追光者团队详细的对项目发展前景、产品特色、做出介绍。最后,指导老师们也为团队提出了一些问题,给予了十分中肯的建议。

一个多小时的精彩讲解,7个团队为我们展示了许多新颖的理念。在课外作品的竞赛中,成员们各司其职、发挥所长,利用团队的智慧,对选择的课题进行深入的调查和研究,充分发扬了当代大学生创新创造的无限潜力。(文/ 柴守芬 陈卓  图/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