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科学学院党总支开展对习近平同志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出的重要指示的学习活动

发布者:康复学科发布时间:2017-04-24浏览次数:465

419下午,康复科学学院党总支在博雅楼3301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学习活动由党总支书记李固新同志主持,康复科学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本次会议着重对习近平同志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出的重要指示进行学习和领悟。针对2017417《人民日报》发表文章:习近平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出重要指示,强调抓住“关键少数”,抓实基层支部,保证广大党员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行深入学习和集体交流。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日前作出重要指示,在全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了显著成效。实践证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进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的有力抓手,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性工程,要坚持不懈抓下去。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员、干部言行,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引导全体党员做合格党员。要抓住“关键少数”,抓实基层支部,坚持问题导向,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要落实各级党委(党组)主体责任,落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项举措,保证党的组织履行职能、发挥核心作用,保证领导干部忠诚干净担当、发挥表率作用,保证广大党员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李固新书记带领全体教师党员深刻学习习近平同志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上的重要指示,强调要更好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作用,就要用有效制度机制推动领导干部当好表率,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强化党性修养、带头严格自律,切实做到党员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大力度宣传先进事迹、先进个人,切实向先进学习,争做优秀党员和先锋模范。把“两学一做”作为“三会一课”基本内容固定下来,坚持下去,抓好基层支部相关制度建设,夯实党的组织基础。

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重点解决和巩固好广大基层党员学习教育问题,进一步夯实支部基础,把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康复科学学院党总支将以严的态度、严的标准、严的要求抓好“两学一做”日常学习。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觉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树立清风正气的从政环境,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进一步巩固扩大整改取得的成果,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果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袁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