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科学学院召开第二十五期党校开班动员大会

发布者:吴洪菊发布时间:2015-11-12浏览次数:256

康复科学学院召开第二十五期党校开班动员大会

        11月6日下午康复科学学院在博雅楼2207召开第二十五期党校培训班开班动员大会。康复科学院党总支书记高飞、班主任老师和85名党校学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康复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高飞在动员大会上发表讲话,向参加此次党校学习的同学寄予了殷切的厚望,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在思想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能把入党作为跳板,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职业技能,积极投身学院的学风建设中去;二是,严格遵守党课纪律,自觉地用党员标准来要求自己,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培训纪律,把理论学习同学生活动联系起来;三是,在学习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最新进的思想理论武装自己,脚踏实地、磨炼意志,早日成为服务残疾人事业的专门人才。

                   

           随后,班主任老师对党校学员进行分组,选出了培训班班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