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科学学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发布者:吴洪菊发布时间:2015-10-30浏览次数:198

康复科学学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9月9日下午,康复科学学院党总支面向全体党员在博雅楼3301会议室开展了以“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做学院科学发展的坚强保障”为主题的党课。党课由高飞书记主讲。

       课上,党总支书记高飞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朱传耿两次在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会上对我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的部署和指示。随后高书记从深刻认识“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充分认清“不严不实”的表现及危害;准确把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指导思想和目标要求;康复科学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组织实施方案解读等四个方面强调了“三严三实”的基本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并结合我院改革发展实际谈道:“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践行对指导学院各方面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学院这几年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一系列的突破,这是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教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当前就是要谋划好升本后康复科学学院的“十三五”发展的这篇大文章,这次的三严三实教育活动对我们党员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党总支一定按照校党委的指示要求,不打折扣,踏踏实实的完成教育任务,并用专题教育中激发出的工作热情、进取意识和担当精神为康复科学学院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